2009年8月2日星期日

特别新作~四种新口味

为了参加九月的pipit market,我特别设想了几个新口味
发现复合式口味的果酱比较受欢迎,而且味道也比较创新
所以这几种新口味都是复合式的~

-柠檬奇异果酱













-凤梨木瓜酱










酝酿很久的口味~我一直想着木瓜可以怎样做,参考了国外的口味
就做出这个凤梨木瓜酱
也将凤梨肉打碎了,木瓜则一煮就软,黏黏稠稠的~
凤梨增加了香气~木瓜也保有它的味道、口感
很满意的一个作品
-芒果凤梨酱
芒果凤梨酱~新的复合式口味~
将凤梨肉打碎,再和芒果粒一起煮~
这是很match的两种水果,味道混合,不一样的感觉
-橙皮苹果酱
一直不很满意我的柠檬橙皮酱,总觉太水了,不适合本地的习惯,虽说加入红茶很可口~呵呵
一直想~一直查资料,原来橙皮和苹果酱也很合
就这样产生橙皮苹果酱咯

2 条评论:

  1. 诶,请问一下,我定购的芒果果酱也可以泡成水果茶的吗?我有一罐柚子茶,即可泡来喝,又可当果酱涂在面包上吃的也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芒果酱可以参一下水果泡茶,混成水果茶,因为芒果酱的果肉较甜,加些酸性的,味道比较清新

    回复删除